首页»版块 荣耀互联网服务 应用市场 英语流利说 外国人说 you‘re full of it 可不是“你吃饱了”的意思 ...

外国人说 you‘re full of it 可不是“你吃饱了”的意思!

[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]

2550

荣耀粉丝41908346  LV7  发表于 2018-11-10 23:49:06 属地未知 来自:浏览器
题目: 外国人说 you‘re full of it 可不是“你吃饱了”的意思!
3、怀疑事情的真实性
Really?  
真的吗?
【情景一】
A: I´m gonna pay you next week.  
我下周就还你钱。
B: Really? That´s what you said last week.  
真的吗?你上周就这么说的。
I believe you, but…
我相信你,但…
【情景二】
A: I wasn´t talking behind your back.  
我没背后说你坏话。
B: I believe you, but Jenna said you did.  
我相信你,但是Jenna说你说了。
【情景三】
A: My company plans to transfer me to Hawaii.  
我的公司要把我调去夏威夷。
B: I believe you, but why Hawaii?  
我相信你,但是为什么要把你调去夏威夷呢?
4、直接表达你的怀疑
I have my doubts.  
我表示怀疑。
【情景四】
A: I´m not going to eat meat anymore.  
我再也不吃肉了。
B: I have my doubts. You won´t last a day.  
我表示怀疑,你一天也坚持不了。
【情景五】
A: Jason said he´s giving all of us a smart watch.  
Jason说他要送我们每个人一块智能手表。
B: I have my doubts. He won´t even buy me a bowl of noodles.  
我表示怀疑。他连一碗面条都不肯请我。
You´re full of it.  
(语气强烈)胡说。
【情景六】
A: I finished all my work for today.  
我已经把今天的工作都做完了。
B: You´re full of it. I saw you looking at cat pictures all day.  
你胡说。我看见你整天都在看小猫的照片。
【情景七】
A: Kerry told me she´s gonna leave Tom.  
Kerry跟我说她要和Tom分手了。
B: You´re full of it. I´ve never seen her happier.  
瞎说吧。我从来没看过她俩那么开心。
5、间接表示怀疑
Whatever you say.  
你说啥都行咯。
【情景八】
A: I´ve never lost a game.  
我从来没输过一场比赛。
B: Whatever you say.  
你说啥都行咯。
【情景九】
A: I once jumped over a moving car.  
我有一次跳过了一辆正在行驶的汽车。
B: Whatever you say.  
你说啥都行咯。
You don´t say.  
真的吼。/ 是吗?
【情景十】
A: I was home the whole night. I didn´t go anywhere.  
我昨晚在家,一点都没出去。
B: You don´t say.  
是吗?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| 立即注册
简体中文 - China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